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四季养生 >> 正文

冬季美容养颜的好方子

来源: 四季养生 

【导读】在美容护肤里发过,可是那里的妹妹都注重美容护肤用品的探讨,不太喜欢内部调理,在咱这里发一下,真的挺好的方子。

冬天到了,好多妹妹都感到皮肤干燥,有细小皱纹,我介绍一款适合冬季进食的美容方子,这是个古老的方子,上海女人,或者说南方女人每年冬天都这样吃。前两年终于在一本食疗书上看到了方子。

闲话少说,先上方子

阿胶250克,冰糖250克,黄酒750毫升,红枣500克,桂圆肉,黑芝麻,核桃仁各150克。

冬季美容养颜的好方子
冬季美容养颜的好方子

红枣,桂圆肉,黑芝麻,核桃仁加工成粉状或小块,阿胶在黄酒中浸泡10天后放入搪瓷容器内隔水蒸至阿胶全部溶化,之后将冰糖,红枣,桂圆肉,黑芝麻,核桃仁等加入并搅拌均匀,至冰糖全部溶化。冷却后成冻状即可。

每日早晨空腹2匙,或早晚各1匙,开水冲服

功效,补血养颜,滋润皮肤,美容健身,防止皱纹产生,中年妇女还可以加入人参粉。

冬至前后开始服用。wWw.85505.com

按这个方子的量,能作出一冬天的量,每天服用,不仅面容娇好,还能改善女性内分泌,每年冬天坚持服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sjys/201401/198.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