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四季养生 >> 正文

秋季巧用饮食帮你给肾脏排毒

来源: 四季养生 

【导读】现代都市人们的生活节奏快,作息时间不规律、日常饮食不合理,在加上朝九晚五的生活让很多人没有时间去锻炼,因此造成很多人的身体出现状况,尤其是很多人都是容易出现体内有毒素的,而不少的人都是容易出现肾脏有毒素的问题,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如何给肾脏排毒吧。

1、排毒食品:冬瓜。冬瓜富含汁液,进入人体后,会刺激肾脏增加尿液,排出体内的毒素。食用时可用冬瓜煲汤或清炒,味道尽量淡一些。

2、抗毒食品:山药。山药虽然可以同时滋补很多脏器,但最终还是以补肾为主,经常吃山药可以增强肾脏的排毒功能。拔丝山药是很好的一种食用方法,用焦糖“炮制”过的山药,补肾抗毒的功效会相应增强。

秋季巧用饮食帮你给肾脏排毒
秋季巧用饮食帮你给肾脏排毒

3、排毒要穴:涌泉穴。这是人体最低的穴位,如果人体是一幢大楼,这个穴位就是排污下水管道的出口,经常按揉它,排毒效果明显。涌泉穴位置在足底的前1/3处(计算时不包括足趾),这个穴位比较敏感,不要用太大的力度,稍有感觉即可,以边按边揉为佳,持续5分钟左右即可。WWW.85505.cOm

肾脏最佳排毒时间:肾脏最适合排毒的时间是早晨5~7点,身体经过一夜的修复,到了早晨毒素都聚集在肾脏,所以早晨起来最好喝一杯白水,冲刷一下肾脏,将毒素排出体外。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sjys/201401/21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