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四季养生 >> 正文

秋季饮食减肥 6个诀窍完成瘦身

来源: 四季养生 

【导读】秋季有打算减肥的女生可以将重点放在饮食上。秋季饮食减肥只要懂得节制,都能收到惊人的减肥效果。想要改变自己的身材,不控制饮食是难以达到明显效果的。从食用材料到烹饪方法都有明确的要求。做到一丝不苟,曲线身材才能尽快显现。

秋季减肥可以将重点放在饮食上。如果调整饮食更好地实现减肥呢?下面介绍的六个黄金法则一定不要忘记。

1、控制每天的摄入

秋季饮食减肥第一条黄金法则就是控制每天的热量摄入。逐步将每天的主食控制在250-300克左右,吃到七八分饱即可。如果原来食量比较大的,可以采用递减法,每一餐减去50克,慢慢适应过来。

2、主食食材有讲究

饮食减肥在食材上有严格的要求。如果选择米、麦等杂粮作为主食,需要控制好食量。对于淀粉含量多和味道偏甜的食物,比如马铃薯、甜薯、藕粉、果酱、蜂蜜、汤锅等要尽量少吃。花生、核桃、芝麻等含脂肪量高的食物要节制。含纤维的食物要多食用、纤维有促进肠道蠕动的作用,可以减少便秘。

3、用餐速度要控制

无论是食物含有的纤维多或少,咀嚼的速度都要控制好。减慢进餐的速度,增加咀嚼次数,有利于小肠吸收营养,阻止血糖值上升。wwW.85505.COm

4、碳水化合物要限制

秋季减肥记得要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限制碳水化合物,吃下去的高蛋白食物会被身体吸收,从而减轻体重保持苗条的身材。

5、睡前不吃东西

睡前吃东西是减肥的人大忌,更是违背秋季饮食减肥原则。由于睡觉的时候会将吃下去的东西变成脂肪囤积起来,因此绝对不能在睡前吃东西,不然一整天的瘦身效果就功亏一篑。如果实在很饿,建议吃些水果或者蔬菜。

6、饮水必不可少

水是生命之源,秋季减肥绝对不能减少喝水。由于秋季比较干燥,喝水不仅可以滋润身体,为身体机能运作提供动力。同时还能帮助清除体内的残渣,调节脂类代谢。人每天喝水至少要达到1.5升。如果缺水,会影响身体代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sjys/201401/21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