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四季养生 >> 正文

春季8大轻松瘦身饮食技巧

来源: 四季养生 

【导读】美容减肥食谱是经过科学分析,按照减肥需要,采取表格或其他比较整齐的形式,编辑起来供人参考的、日常饮食方面的书或手册,能够帮助大家达到减肥修身的功效。

减肥饮食技巧1:健康水果也要适量

不要以为水果是健康食品就可以多吃,事实上,水果吃多了也是会发胖的。虽然水果是低热量食品,但多吃还是容易堆积过多的热量。5个橙就相当于一碗米饭的热量,加上水果所含的果糖是很容易转化为脂肪的。所以,想要减肥的话,每天200克的水果摄入是最佳的选择。

另外,饭前吃些水果可以增加饱腹感,对减少食量有很大的帮助。而且,平时用水果来代替高热量小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不仅能满足你想要吃零食的欲望,还能减少热量的摄入。

春季8大轻松瘦身饮食技巧
春季8大轻松瘦身饮食技巧

减肥饮食技巧2:吃东西要专心

很多MM都有一边看电视一边吃东西的习惯,这样能欣赏节目的同时还能享受美食,真可谓是一举两得。www.85505.CoM可是,这样却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吃得更多。最好是坐到餐桌前专心用餐,这样对减慢吃饭速度和减少食量都非常有利。

减肥饮食技巧3:零食要少吃

高热量的零食是减肥的大敌,想要减肥的MM切记要少吃。当然,馋嘴是大部分女孩子在减肥时跨不过的坎。完全不吃零食是不实际的,还会让你在坚持不住的时候暴饮暴食。所以,用低热量的食品来代替零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减肥饮食技巧4:睡前4小时不能吃东西

睡前4小时不要吃东西,因为晚餐过后活动量相对较少,晚上吃东西容易无法消耗掉,会造成脂肪堆积。饭后刷牙是控制食欲的好拌饭,这样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再吃东西,能有效减少热量摄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sjys/201406/2473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