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四季养生 >> 正文

秋季饮食需首选排毒

来源: 四季养生 

【导读】很多人在季饮食养生时,都会第一时间就选择进补,但是很多人忽略了比进补更重要的是排毒,只有身体的毒素排出来了,人的身心才能更健康。下面就一起来看下秋季饮食首选排毒的食物有哪些

解毒润燥:排骨

猪肉富含维生素A,具有滋阴润燥、丰肌泽肤的作用,适合干燥多风的天气食用。而祖国传统医学也认为,猪肉能滋养脏腑,滑润肌肤,补中益气。

日本最新调查发现,猪肉如果调煮得宜,它亦可成为“长寿之药”。吃猪肉润燥的最佳烹调方式是熬排骨汤,加入可以解油除腻的萝卜或者海带,能减少胆固醇的摄入。

食谱推荐:海带排骨汤。

秋季饮食需首选排毒

秋季饮食需首选排毒

美肤补水:胡萝卜

胡萝卜富含β胡萝卜素,它可以在小肠内转化成维生素A。WwW.85505.COM维生素A对皮肤的表皮层有保护作用,能使人的皮肤柔润、光泽、有弹性,因此又被称为“美容维生素”。饮食中如果缺乏维生素A,会引起皮肤干燥、角质代谢失常,易松弛老化。

食谱推荐:胡萝卜南瓜

(责任编辑:司南)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sjys/201411/256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