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密集恐惧症的症状有哪些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密集物体恐惧症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精神疾病,也是恐惧症中的一种。恐惧症患者对密集的物体有异常的恐惧心理出现。很多人可能会把害怕心理当成是恐惧症了,实际上并不是如此,这种类型的恐惧症患者甚至在想到密集物时都有可能会发自内心的惶恐。那么,这种恐惧症都有哪些症状呢?

1、有些人看到“细小密集”排列的物体会产生强烈的不适感,如蜂窝、虫卵、鱼籽等。

2、还有些人回想“莲蓬乳”的画面时会有种用指甲把乳房上的莲子抠出来再捏烂的冲动。

密集恐惧症的症状有哪些

3、对密集排列的相对小物体很敏感,头晕,恶心,头皮发麻。几乎人人都有,程度因人而异。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072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