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强迫症的自我测试方法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强迫症是一组以强迫症状(主要包括强迫观念和强迫行为)为主要临床表现的神经症。患者明知道没必要,但是就是没办法控制,因此令患者十分痛苦。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人们的压力越来越大,得强迫症的人也越来越多了,那么,该如何得知自己有没有患有强迫症呢?下面就教大家一些自我测试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1、想用车子撞人。

2、莫名的担心失去有价值的东西。

强迫症的自我测试方法

3、害怕因为自己不够小心,而伤害到爱人或者朋友。

4、会经常重复的做一些事情,比如,洗完手总是觉得不干净,又要反复的洗好多遍。

5、不断重复的写或者读,如寄信前总是担心自己的地址没写或者写得是错误的,于是信件打开又粘贴,粘贴又打开。

6、不可控制的数数,洗涤等。WWw.265HEAltH.com

7、不断重复的问别人,我做的好吗?我这样做的对吗?

8、不断地检查身体,害怕自己的身体有什么重大的疾病,传染给家人,因此,整天坐立不安的。

9、站在楼上就有一种跳下去的想法。

10、一旦发现有人窃窃私语,就认为是别人在议论自己,从而使自己的心情十分郁闷。

11、烦恼自己会患病,如艾滋病或者癌症等。

12、过于关心物品(衣服,家具,工具,书本等)是否摆放整齐等。

13、过于思考死亡或者其他的恐怖事件。

14、有自己无法接受的宗教(亵渎神明)或性方面的想法。

15、有无法控制的纵火或者偷窃,抢劫的思想。

如果您有以上这些症状,建议您及时的去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0742.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