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密集恐惧症的主要症状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密集恐惧症,就是人们会对密集物体发生本能的恐惧心理,有的人对相对小的密集物体很敏感,看到时会感觉头晕、恶心、头皮发麻,甚至惊恐发作等,其程度因人而异,密集物本身对我们可能没有危害,但因为心理出了问题,于是就有了密集物恐惧症,需要让心理专家为患者找明原因,对症下药让心理恢复健康。那么,密集恐惧症的主要症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密集恐惧症的主要症状

1、对密集排列的相对小物体很敏感,头晕,恶心,头皮发麻。几乎人人都有,程度因人而异。

2、有些人看到“细小密集”排列的物体会产生强烈的不适感,如蜂窝、虫卵、鱼籽等。

3、还有些人回想“莲蓬乳”的画面时会有种用指甲把乳房上的莲子抠出来再捏烂的冲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0762.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