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成年人也会患多动症?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语】多动症最初是在儿童中发现的。1845年,德国医生霍夫曼第一次将儿童活动过度视作病症。大约10年以前,医生发现成年人也有类似病症。患多动症的成年人有症状轻微、工作马虎的,也有症状严重、在办公室里歇斯底里的。

成人多动症患者1/3的是工作狂

他们一般冲动任性,做事有始无终,喜欢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很难有条不紊地做一件事;自律性差,难以仔细地听从指令和接受监督,不能持之以恒地追求一个目标;时间观念淡薄,安排时间的能力有缺陷,工作或约会经常迟到。

成年人也会患多动症?

如果不治疗,病情严重的人会把工作和生活都搞得一团糟,很多人因此失业、离婚。

而另一方面,多动症患者也可能是工作狂,只要工作是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就可以不眠不休地工作。美国医学联合会引用一个研究成果指出,1/3的多动症患者在30岁以前成为企业家,因为他们工作很拼命。WwW.265HEAlth.COm一个有名的例子就是戴维·尼尔曼,他创建了蓝色喷气式航空公司并担任总裁,使这家公司的生意蒸蒸日上。他曾公开承认自己有多动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079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