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压力大可导致的三大疾病

来源: 心理健康 

当今社会,由于人们经常要面对工作与生活上很多繁琐的事情,所以很容易导致心理出现烦躁与压力的现象。要知道,心理压力不仅会影响到一个人的言行举止,更是会影响到一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如果你的心理长期存在压力而又无从释放的话,那么疾病将会毫不犹豫的找上你。以下的三种疾病症状,便很可能是因为你内心的压力而造成的。

症状一:失眠

失眠总是随着压力和负担的加重而加重。还有的女性,最容易在生理周期当中出现失眠。通常的状况是:一到排卵期就嗜睡,排卵期过后又怎么也睡不着。

心理压力大可导致的三大疾病

对策:睡前1小时吃少量火鸡、奶酪或者金枪鱼沙拉,喝杯牛奶,但是不要在睡前吃甜食。

如果还是睡不着,就不要再逼自己做数绵的游戏了,不如起来练习一下瑜珈。经历了整晚失眠的痛苦之后,第二天能做的补救工作,就是一定要想方设法在中午打个盹。wWW.265HeaLTH.com

另外,午后可以喝杯茶或者咖啡,以便打起精神继续工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085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