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疾病导致女生内衣失窃

来源: 心理健康 

  3月9日以来,重大女生公寓连续发生多起内衣失窃案,造成不少女生的恐慌。4月1日,沙区松林坡派出所在重大一女生宿舍外抓获这名内衣盗贼,嫌疑人是一名患有严重恋物癖的病人。

  市公安局文保分局松林坡派出所于3月9日接到报案,称有人将重大女生六公寓1楼和2楼阳台上的内衣盗走,将其撕破后在校园内到处乱扔。随后的几天内,女生六公寓又发生几起内衣失窃案件……

  4月1日晚7点30分左右,在女生六公寓守侯的校卫队员发现,1楼女生寝室阳台外有一名年轻男子在四处张望,当该男子从寝室里的晾衣杆上偷出3件内衣时,被当场抓获。

  经查,该内衣盗贼园某,31岁,在石桥铺某建筑公司工作。据其交代,3月9日以来,他专门在重大内盗窃女生内衣,并将其撕破后在校园内到处乱扔。在与嫌疑人的家属取得联系后,民警确认了园某患有严重心理疾病的病史。由于患有严重的恋物癖,每次发病时园某都不能自控。鉴于嫌疑人的特殊情况,目前松林坡派出所已安排其前去医院治疗,并将情况上报,准备做进一步处理。

  针对此事,西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研究所心理专家吴明霞称,“内衣大盗”其实是一名恋物癖患者。恋物癖是一种社会适应不良造成的变态人格,这种性变态行为的特点是以异性穿戴使用的衣物用品为满足性欲的对象,通过接触这些物品来引起性兴奋和满足。wwW.265healtH.com

  心理养生专家提示:恋物癖患者时常自己也会感到困惑。家人应带他去精神病院做检查,同时还可以请心理咨询师慢慢进行心理矫治,让他们能过上正常的生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0953.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