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追逐梦想的“25条”智慧语录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梦想”是我们每个人从小的就有了。我们总是想象着将来自己要做什么行业,会拥有怎样的故事。有的人的梦想是一辈子的坚持,而有的人的梦想最终会因为自己的惰性以及种种原因而放弃。我们应该怎样去追逐自己的梦想?25条智慧语句也许会给你点点的启示。

1、用快乐去奔跑,用心去倾听,用思维去发展,用努力去奋斗,用目标去衡量,用爱去生活。

2、嫉妒是一把刀,最后不是插在别人身上,就是插到自己心里。

3、停下休息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奔跑。

4、一个输不起的人,往往就是一个赢不了人。

追逐梦想的“25条”智慧语录

5、年轻的朋友,请不要把生活当作风景画来欣赏,也不要把生活当作沙发来坐卧。

6、对朋友的失败,请闭上你的眼睛;但对他的劣迹,请睁开眼睛。wWW.265heAlth.COM

7、大海若没有千尺深度,哪有如山浪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096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