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头次见准公婆的“六大”禁忌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大家都知道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是婚姻就是两家的事情了。尤其是女孩子在嫁人以后进入婆家,婆媳相处之道是无论如何都需要了解一些的。怎样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给公婆留下好印象,以后生活和睦,以下六大禁忌一定要学会。

不要以为婚前双方父母见了面,走的近乎一点对自己是好事,其实这是天大的错误!彼此熟悉之后,会逐渐由于生活习惯的不同,产生误解,比较严重的就会谁也看不惯谁,最后难办的是你自己。最好的就是该结婚了,双方亲家再见面,保持在客气状态最好!结婚后最好也少见面!俗话说:“距离产生美!”

头次见准公婆的“六大”禁忌

第一大忌:不能抢着帮准婆婆做事

有的姐妹们一定会说第一次登门哪能那么没眼色啊,看到婆婆做饭或洗菜什么的自然要搭一把手。这就大错特错了,俗话说的好:打下啥底是啥底。

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你要是第一次就给婆家留下了贤惠能干的印象,那在人家脑海里这印象可就根深蒂固了。WWw.265hEaLtH.com除非你愿意一辈子做个贤惠的小媳妇(不排除有人有自虐倾向),否则就要把屁股坐稳了,不到吃饭时决不能动。第一次你就勤快地做事,人家以后就会照着这个标准要求你,你今后做的差一点样人家就认为你是在偷懒或摆谱。

为了避免人家将来对你有过高的要求,暂时就别做得太好了吧。我这里不是教育姐妹们要做个懒鬼,只是教大家什么时候该做什么时候不该做,希望大家能明白我的苦心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0986.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