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职场人际交往的“十大”要点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如果要问人际交往中最主要的因素是什么,那肯定是“沟通”。只有能很好的与人进行沟通,才能顺利而出色的完成工作。那么在职场人际交往中,除了沟通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以下10条希望您能了解并很好的运用到职场中来。

一、理性的沟通,不理性不要沟通

不理性只有争执的份,不会有结果,更不可能有好结果,所以,这种沟通无济于事。

 职场人际交往的“十大”要点

职场人际交往 

二、情绪中不要沟通,尤其是不能够做决定

情绪中的沟通常常无好话,既理不清,也讲不明,尤其在情绪中,很容易冲动而失去理性,如:吵的不可开交的夫妻、反目成仇的父母子女、对峙已久的上司下属……尤其是不能够在情绪中做出情绪性、冲动性的“决定”,这很容易让事情不可挽回,令人后悔!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00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