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职场上须遵守的职场定律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社会中的政治和经济密不可分,在职场中职场政治和个人能力同样密不可分,职场的精英们个个有能力,懂政治。个人能力表现为时间掌控能力、知识水平、现场问题解决能力,职场政治能力表现为判断自身所处环境的能力。

职场、商场、战场,古往今来都是人们展现才能斗智斗勇的较力场,很多人会靠自己的聪明才智赢得一席之地,还有很多人四处碰壁、狼狈不堪!不管你是否成功,在职场上就必须遵守以下几条定律,一起来看看吧!

1、矛盾定律

职场上须遵守的职场定律

人人都明白一朝天子一朝臣,因此跟领导走得太近了不行,离得太远也不行。跟得太近了怕站错了队,一旦大树倒掉,大难就会临头;离得太远了,好处永远轮不到,坏事少不了。左也不是,右也不是,此乃机关人员挥之不去的烦恼。

2、尴尬定律

苦干的不如巧干的,还有所谓干的不如看的,看的不如捣蛋的。wWW.265HeAlTH.cOm因而上去的不一定是能力强的,原地踏步的不一定是低能的。对此,你不服不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009.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