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职场新人的你讨不讨人厌?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社会中的政治和经济密不可分,在职场中职场政治和个人能力同样密不可分,职场的精英们个个有能力,懂政治。个人能力表现为时间掌控能力、知识水平、现场问题解决能力,职场政治能力表现为判断自身所处环境的能力。

你在生活中,是受人欢迎呢,还是受人讨厌呢?初入职场,我们最担心的就是自己是不是那个办公室里惹人讨厌的家伙,下面就出一道测试题来测测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题目:当你和情人在为一件小事儿吵架时,对方突然打了你一巴掌,你的下一个动作会是什么?

职场新人的你讨不讨人厌?

A、破口大骂

B、呆住,反问他为什么

C、歇斯底里地乱捶他

D、回打他一巴掌

E、气哭又逃跑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01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