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奥巴马的3大约会技巧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语】奥巴马官场得意,情场也得意。即使面临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压力,奥巴马依然谈笑风生地分享了他与妻子米歇尔约会的三大技巧。

懂艺术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奥巴马和米歇尔第一次约会选在了艺术气息浓郁的芝加哥艺术学院。奥巴马觉得,一个人懂艺术才会显露气质与才华。饱读诗书的人会让人觉得谈吐高雅;懂乐器的人会让人觉得生活充满韵味;懂收藏、鉴赏的人会让人觉得深刻而有内涵。

奥巴马的3大约会技巧

现代女性择偶,对文化的要求越来越高,因为女性知识水平越来越高。谁也不愿意跟一个只会挣钱而没有品位、没有共同话题的人过一辈子。假如在家里,一个人整天跟你谈论股市,你当一个听众都不够格;你跟他谈浪漫钢琴,他的耳朵就仿佛聋了一样,这种日子怎么会长久?

时尚、新鲜才会充满乐趣

怎么看,奥巴马都不像一个时尚的人,可他留给米歇尔的印象却是时尚、尖锐、敏感。Www.265HEALth.COM真可谓人不可貌相。

女人绝对不会喜欢陈旧、腐朽的东西,这从女人喜欢买新衣服、新鞋子、新鲜口味就能看出来。所以,一个跟时尚、新鲜资讯脱离的人,很难赢得女性的好感。试想一下,如果一个男人天天跟你讨论历史、古板落后的生活方式,生活还有什么乐趣?跟时尚沾边,并不是说要男人懂得美容、时尚。每个行业都有新鲜资讯,每过一段时间社会就有新的流行趋势,每过一段时间网上就会有新鲜段子,这些资讯可以成为两个人的共同话题,也可以给生活增添不少乐趣。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06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