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职场攻略:如何看待工作中的7大烦心事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每天工作好累啊,上司太可恶了,我这种性格不适合这个工作呢,好迷茫哦看不到未来。”

身在职场的你,是否有过上诉的烦恼呢?是否有过因为没有目标和计划而对未来感到迷茫的时候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排解下工作中的烦心事。

1、真是太累了!

——凡事要适度。

职场攻略:如何看待工作中的7大烦心事

工作烦恼

硬撑着身体做事,健康就会被慢慢损坏,英年早逝,这真是令人惋惜的事情,但是无果无事可忙,也不是好事。韩语里“人生”的“生”字,严格地说原本就是来自于“用”字。我们使用的一些器皿如果不能再用了,就意味着寿终正寝了,所谓还有生命,就是还能用。Www.265HeALth.coM人生在世,须有用于社会和他人。

诸位如果在公司没有起到自己应有的作用,你承担的就是一个没有生气的角色。所以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但是一定要有一个度。为什么工作量会不可避免地加重呢?因为诸位拿了丰硕的薪水,就要负担相应量的劳动。上级布置下大量工作,如果你不创造出相应的价值,那就只有被炒鱿鱼了。

一个人的能力有限,却欲望无边,总是渴望得到超过自己能力的报酬,所以虽然进了大企业,却担当不了与这份薪水相应的工作,以致产生巨大的压力。别人对你评价低了,可能惹得你心里不舒坦;但听多了言过其实的赞美,你就会渐渐背负压力。为了配得上那些浮夸的赞美,你要拼死拼活去完成自己能力之外的工作。

职场中受了过高的评价,就要烦心如何才能不负众望。心里战战兢兢,生怕暴露自己真正的实力,脸上还要虚张声势,自信满满,这种表里不一使人忐忑,因此患上精神疾病的人也不在少数。如果医生为患者提供免费医疗,他还会有压力吗?答案是工作20小时也会神清气爽,因为他没有后顾之忧。但是收了千万韩元的医疗费,一颗心也就绝对轻松不起来,如果摆脱钱的羁绊,“医生也只是尽人事、听天命而已”。想得开,放得下,才能安心又高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06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