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职场宝典:求职面试的24法则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在求职道路上,面试绝对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短短的十几分钟,让面试官对你有好的印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面试中也有一些潜在的规则,大部分我们只要经历多一些面试都能领会。下面的24条,只要你了解并做到了,相信会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面试前】

1、面试前要弄清楚你潜在雇主的一切

尽量为其需要度身定做你的答案,关于公司的、客户的,以及你将来可能担任的工作,用对方的用词风格说话。

职场宝典:求职面试的24法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面试前先自己预演一下

尝试你会被问及的各种问题和答案,即使你不能猜出所有你可能被问的问题,但思考它们的过程会让你减轻紧张而且在面试时心里有底。wwW.265heaLth.com

3、紧记每次面试的目的都是获聘

你必须突出地表现出自己的性格和专业能力以获得聘请。面试尾声时,要确保你知道下一步怎么办,和雇主什么时候会做决断。

4、一定要准备好问问题

准备好几个和工作、雇主、以及整个机构有关的问题,这些问题应该能够获取有效信息,表达你对工作的兴趣以及智慧和热情。

5、不要准时到达——要提早到!

不管你的主考人对多么谅解你在路碰到的意外况,要克服负面的第一印象几乎是不可能的。尽一切能力准时,包括预先给可能发生的意外留下时间。

6、带多几份简历前往面试

没有比当被要求提供多一份简历而你却没有更能显示你缺乏准备的事了。带多几份简历,面试你的人可能不止一个,预先料到这一点并准备好会显得你做事正规、细致。

7、完整地填妥公司的表格

即使你已经有简历。即使你带了简历来,很多公司都会要求你填一张表。你愿意并且有始有终地填完这张表,会传达出你做事正规、做事善始善终的信息。

8、用减轻紧张的技巧来减少你的不安

公众人物有很多舒缓压力的方法会帮助你进行面试。在面试临近时练习一下如何放松自己,譬如放慢语速,深呼吸以使自己冷静下来。你越放松越会觉得舒适自然,也会流露出更多的自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06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