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牵手方式测你们之间的感情深度(超准)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爱情测试是一种偏娱乐化的心理测试,它根据测试者的喜好、对事物的态度或其他行为对其心理现象或行为加以确定和测定,并对其与爱人之间的感情给与某些判断或指导。

大部分的两性朋友在逛街的时候,都是手牵手的亲密靠在一起。这里而可有很大的学问哦,你想知道他爱你有多深么,从你们牵手的角度就能看出。

爱情测试:你想知道吗?你和你有爱人逛街的时候,你们的双手会以什么方法握在一起呢?

A、双手紧握,紧密相连

牵手方式测你们之间的感情深度(超准)

B、爱人把你的手紧紧握住

C、握着你的手,用手指触摸你的掌心

D、用一根手指轻轻勾住你的手指

E、握着你的一根手指向前

F、牵着你的手,无拘束晃来晃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11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