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在职场上你是否容易被排挤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心理测试是一种比较先进的测试方法,它是指通过一系列手段,将人的某些心理特征数量化,来衡量个体心理因素水平和个体心理差异差异的一种科学测量方法。

你的一个小小的心境,就可以反应出你的很多事情。以下的测试题目就是从你对流感蔓延的局面的心境可以透露出你现在职场的情况。

事业测试:在职场上你是否容易被排挤

测试题目:天气开始越来越冷,假如最近流感快速蔓延,全球流感大流行警告级别也在不断提升,在这种局面下,以下哪个选项比较贴近你的心境?

A、随他好了,和平时一样,我该干什么就干什么

B、好恐怖!周围可能就有病毒,我还是少出门为妙,以防万一

C、病毒的起因究竟是什么?这个世界太可怕了,上帝保佑受难的人民

D、继续关注消息面的进展,如果还没有蔓延到这里,就没必要太过紧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11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