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测你有没有升职加薪的机会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心理测试是一种比较先进的测试方法,它是指通过一系列手段,将人的某些心理特征数量化,来衡量个体心理因素水平和个体心理差异差异的一种科学测量方法。

事业测试:你有没有升职加薪的机会

题目:如果你在高级酒店遇见一个旧同学,你觉得ta现在混得怎么样?

A、ta现在是某个五百强企业的CEO,你觉得你们以后需要保持联络

B、ta是个普通的公司职员,所以你觉得大家以后应该没有什么交集了

测你有没有升职加薪的机会

C、ta喜欢间隔年旅行,一半时间工作,一半时间旅行,过着你梦寐以求的生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118.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