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测测你是西游记中哪个美女妖精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心理测试是一种比较先进的测试方法,它是指通过一系列手段,将人的某些心理特征数量化,来衡量个体心理因素水平和个体心理差异差异的一种科学测量方法。

趣味测试:你是西游记中哪个美女妖精

题目:话说唐僧师徒一行四人,不辞辛劳的奔波西行取经路上,这天来到一片空旷的大草原,蓝蓝的天上白云朵朵,绿绿的草地牛群群,大家心情都豁然开朗起来,但是肚子却开始咕咕告状了。唐僧让悟空打探一下,附近何处可以化斋。孙悟空火眼精睛定神一看,发现了不远处的你家帐篷,师徒四人便前来化斋。不一会,来到你家帐篷前面了,阿爸听着响声,便叫你出门相迎,这时候你的手腕上戴着一个很漂亮的手链,根据第一直觉,你希望自己戴的是下面哪一种的手链?

1、紫水晶

2、黄水晶

3、粉晶

4、黑耀石

5、白水晶

6、海蓝宝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12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