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女性朋友——测测你什么地方让他心动?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爱情测试是一种偏娱乐化的心理测试,它根据测试者的喜好、对事物的态度或其他行为对其心理现象或行为加以确定和测定,并对其与爱人之间的感情给与某些判断或指导。

大多数人不相信一见钟情,认为这样的爱情不能够长久,可是两个人总是得对对方有一点好感的时候,才会愿意长久的相处下去。那么你到底是什么地方让他对你心动了呢?下面就出一道测试题来测测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题目:一个好朋友办了一个生日聚会,邀请了很多男性朋友,开席的时候有一些菜你非常的喜欢吃,那么你会怎么样?

女性朋友——测测你什么地方让他心动?

A、直接去夹喜欢吃的菜

B、还是吃自己临近的菜

C、夹不到就让身边的男士帮自己

D、只要吃饱了就好,对菜不怎么在意。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13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