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测测你外表给人的印象是怎样的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心理测试是一种比较先进的测试方法,它是指通过一系列手段,将人的某些心理特征数量化,来衡量个体心理因素水平和个体心理差异差异的一种科学测量方法。

在现代社会,外表起着一定性的作用,虽然人的外表不是最重要的,但是外表好的话给人的第一印象肯定要好一些。那么,你外表给人的印象是怎样的呢?下面就出一道测试题来测测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题目:如果你是个想要找老伴的孤单老人,你会参加什么社团呢?

A、长青族土风舞社

B、长青族麻将社

C、长青族话剧社

D、长表族登山社

测试结果

选择A的朋友:你外表看起来很听话

其实这类型的人,第一眼你们会觉得很听话,然后也很老实,也很乖巧,很随和。跟你们相处久了,才发现你们其实还蛮多原则,然后还有一些坚持,是绝对不能打破的。和第一眼看到你们的感觉有一点落差。

选择B的朋友:你外表看起来很强势

其实这类型人的第一印象,觉得他好有威严,有那种在大姐大哥的气势,不过在内心深处,在私底下跟他相处,会觉得好像邻居的大姐姐大哥哥,如果和另一半相处时,就像个小女人,第一印象很强势,但还有温柔体贴的一面。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132.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