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谁是明日的精神领袖?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不少人从小就开始搜集邮票,小小方寸之间,就如同一幅袖珍画一般,精致而耐人寻味,在众多集邮主题之中,你会偏爱哪一种?

A.人物肖像

B.风景名胜

C.绘画艺术

选A的人:

你做事循规蹈矩,总是照着步骤来做,不会有好高鹜远的心态,所以成功的机率颇大,诚恳的做事态度,还有稳健踏实的脚步,都有让人很想要追随在你身后,向你学习,因为你也一会藏私,有什么样不错的想法和体会,都很乐意与其他人分享,而成为一个带领团队成长的领导者。

选B的人:

你说的话对大家庭都挺有帮助的,因为见多识广,消息来源又多双有效率,只要给几个关键词,你就可以从功能超强的大脑记忆中调出相关资料,所以大家庭都有会把你奉若传播之神,因为你在讯息流通方面贡献不少心力,你所探听的事情范围广,所以能应付各种人的要求,不过若要更深入的剖析,可就要再另请高明了。

选C的人:

你不愿左右别人的想法,很少表达个人主观的意见,可是当胡人来向你徵询的时候,你会试着将所有的相关因素分析给对方知道,提供详尽的资料,让那个人能够自行判断选择,你认为这样做才是最合宜方式,虽然没有给予具体的解决方案,可是你的做法也正符合求助者的需要,所以在别人尽中,你的意见占有举足轻重的份量。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16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