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测试你是大众情人吗

来源: 心理健康 

题目:若你正在等公车,一辆红色的跑车开过来,里面坐的人对你说:“我送你一程好吗?”你会有何反应呢?

A、看他的样子,若看来可靠,不像坏人就可以搭乘

B、邀身边的人一起共乘

C、微笑的礼貌拒绝

D 、不理不睬的表示不愿搭乘

测试结果:

A、感情很容易受创伤型的大众情人。

你的人缘很好,容易相信别人,而且心地善良,觉得这个世界很美好,坏人几乎没有,如果有坏人,一定是长得凶神恶煞的类型。你愿意广交各类型的朋友,并且从不以利益出发,因此你虽然让别人认为你是位大众情人,却不能认真交到个令自己满意的情人,你的白马王子常常移情别恋抛弃了你。感情很容易受创伤型的大众情人。

B、容易错失成为一个大众情人的良机。

你永远认真的去爱别人,却没有人愿意认真的爱你。你喜欢一伙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让你觉得特别热闹,可是你忽略了那些都只是酒肉朋友罢了,没有真心能好好对你的。你好像花蝴蝶般的让别人去欣赏你的智慧、才华、和美貌、骄傲的你为了维护良好的形象,容易错失成为一个大众情人的良机。wwW.85505.com偶尔也要静下心来好好为自己想想。

C、如果能经常保持甜美的微笑,一定是令人羡慕又无法接近的大众情人。

你很懂得保护自己的形象,又很懂得体谅别人,如果能经常保持甜美的微笑,一定是令人羡慕又无法接近的大众情人。可惜你看起来总让人觉得有距离,没法接近,虽然一直在微笑,可是那种微笑让人望而却步。如果你不知道及早为自己选一个白马王子,就要担心只是供人观赏的花朵了。

D、很难成为大众情人。

你不能轻松地接受别人的好意,使自己常陷于孤独。你非常明理也能明辨是非,但是太高的道德观,尝试你无法轻松地去交朋友,旁人觉得你未免太过严肃,而不敢跟你搭讪。常常陷在小小社交圈内,即使再漂亮再多情,也是你无法变成大众情人。

如果你的测试结果表明你很容易成为他人眼中的“梦中人”,那么微微健康网小编在此真心的恭喜你噢。如果你很难成为大众情人的话,那么也不要气馁,做好你自己认为是对的事情就可以了。要知道,任何幸福感都是由内心而寻求,外在的寻求并不是最主要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16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