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有趣的图片心理测试

来源: 心理健康 

一、下图里的横线都是平行的!涉世越深的人,受社会侵蚀越严重,看到的直线越变形。你还是单纯的你吗?你能看出几条笔直的横线?

有趣的图片心理测试

二、这是一个jpg 格式的图片,是静止的一副图片,如果你看到运动的景象,表明你的生活压力大,内心情绪波动比较大。

有趣的图片心理测试

三、当你心情好的时候,能看到少女的脸;心情坏的时候,能看到巫婆的脸

有趣的图片心理测试

四、如果你在图片上看到的魔鬼比天使还多,亲爱的,那你需要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听听音乐,去郊外散散心,提升一下自己的正性能量,那会让你更健康。wWW.265hEaLTh.Com

有趣的图片心理测试

五、【你喜欢哪张脸?】选择左边的,你的喜好和广大男人们的喜好是一致的。这两张脸都是合成的,左边一张是由8个小脚女人的脸合并而成;右边这个是8个大脚女人的脸合成的。通常,小脚女人有着更为漂亮的脸蛋。这一结论是纽约奥尔巴尼大学进化心理学家Jeremy Atkinson引导的实验中得出的。 

有趣的图片心理测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17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