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你敢测试你心中最丑陋的一面吗?

来源: 心理健康 

人无完人,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不为人知的小丑恶,你敢测你内心最丑恶的一面吗?

题目:你经营了一家个性时装店,开业之初,因为款式新颖,待客热情,尽管过了很多年,依然生意兴隆。后来,对面店铺也开了一家时尚服装店,并且走低价战略,使得你的生意大受影响。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呢?

A、先观察一阵子

B、搜罗更多时尚的好衣衣

C、生意难做,收摊不做

D、以更低的价钱

结果分析:

A、先观察一阵子

经常为自己所做的事找借口,一下子说是被这个人害的,一下子又说全部都是那个人的责任,好像你永远都只能扮演一个无辜受害者的角色。长期推卸责任的后果就是自掘坟墓。你骗得了一时,却骗不了一世,几次之后,你的真面目终会被拆穿,还是赶快学习当一个负责任的人吧。

B、搜罗更多时尚的好衣衣

你不喜欢面对现实,逃避是你最拿手的绝活。当有人质疑你的能力、对你加以批评,或是交付极具挑战的任务时,表面上你虽然不会反驳或拒绝,但事实上你却觉得反感极了,再加上你也不愿意想办法解决或面对,只好来个避而不谈、避不见面,成为别人眼里不知振作的缩头乌龟。

C、生意难做,收摊不做

你很喜欢占别人便宜,而且不是那种光明正大的小气一族,而是暗地里的偷斤减两,非得要多人家一些、赢人家一点才觉得高兴。WWw.265HeALTh.CoM你之所以爱占便宜,是因为内心深处老是有一股莫名的好胜心在蠢蠢欲动,或许你自己没发觉,或许你假装不承认,但它却是让你无法成大事的主因。

D、以更低的价钱迎战

你的心机颇重,虽然未必真的会使出什么坏把戏,但总是显得不够敦厚踏实。与你相处过的人,指不出你有什么令人讨厌的明显缺点,但也说不出你有什么让人喜欢的鲜明优点。你好像终日汲汲营营地为私利忙碌,却不关心别人的死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18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