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测试:你会和旧爱重头开始吗?

来源: 心理健康 

题目:下列哪一种水果会让你联想到“女人”?

A、草莓

B、苹果

C、柠檬

D、西红柿

结果分析:
A、你是个曾被爱情伤害的人,一向顺从的你却在这机会中展现韧性,一旦你真的伤心欲绝,即使新欢不如旧爱,你也不会回到旧爱的身边。

B、你对爱情相当依赖,也很依赖你的情人,在情感生活上你非常不独立,像个孩子似的,所以如果你的心里仍留恋着旧爱,你会主动要求复合,可是成功几率只有三分之一而已。

C、你真是个特殊的人,所有你曾经交往过的异性都对你怀念不已,所以你遇到的麻烦将跟普通人不太一样,你时常被旧爱和新欢两面包夹,真不知该同情你还是羡慕你才好!

D、你们的分手是彼此赌气的结果,其实你们深爱着对方,你的另一半也正懊恼,只是不知如何向你道歉。别为了一时冲动而作了错误的决定,给彼此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1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