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火车座位的选择揭露你的性格

来源: 心理健康 

  经常做火车的你,如果可以自己选位置你会选择哪里呢?

  A、靠窗的位置

  B、靠过道的位置

  C、靠门的位置

  D、中间的位置

  ---------------------

  选A、靠窗的位置:

  喜欢有一定的时间和空间独处;内心有较强的表现欲,只不过这种欲望并不一定表现出来;有时做事冲动,热情来了会先行动后思考。

  选B、靠过道的位置:

  自我保护意识很强,做事谨慎;不愿受到处界过多的约束,喜欢自由自在的感觉。

  选C、靠门的位置:

  对自己的事业比较热衷,但不会只有事业而没有生活;讲究生活品质,不会为金钱卖命。

  选D、中间的位置:

  喜欢顺其自然,希望过悠闲的生活;虽然也有对事物的好奇心,但一旦感觉对自己不利,就不会参与,十分理智。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243.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