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理财支招 哪种理财方

来源: 心理健康 

人人都希望自己很有钱或是想要赚大钱,下面就来做个简单的小测试吧,看看哪一种理财方式能真正的帮你赚大钱吧。如果你养了一只狐狸作为宠物,你最欣赏它的是什么?

A 美丽的毛皮

B 懒懒的样子

C 亮亮的眼睛

答案:

A 代表传统的理财手段会为你的收入带来保障,稳健的投资方案最适合你。

B 代表涉足新的渠道和领域会为你带来幸运,你缺少应对传统理财方式的耐心。

C 代表高风险的计划会对你有吸引力,你有驾驭复杂局面的直觉能力和心理素质。

心理养生专家提示:测试纯属娱乐,结果不重要,测试时带来的乐趣是最享受的,祝你好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25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