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从杯子测试你的金钱欲望

来源: 心理健康 

  在当今这个现实社会,金钱和利益更为显著,你对金钱的欲望有多高呢?心理养生小编带你做个心理测试,拿杯子测试你对金钱的欲望。

  若你参加一场宴会,当服务生端着果汁给你,而托盘里的杯子有着不同分量的果汁,你会选择哪一杯?

  1、空杯,正准备要倒入。

  2、半杯。

  3、七分满。

  4、全满。


  选1:你是一个对金钱欲望非常强的人,但是你却常常搞不清楚你到底有多少钱,所以你是一个很会赚钱的穷人。

  选2:你是一个做事非常谨慎的人,所以对金钱的处理也是同样的谨慎,因此你是一个对钱欲望不强的人。

  选3:你是一个凡事都会留后路的人,自制的能力很强,且不会轻易进行危险的金钱交易,所以你是一个对金钱欲望强烈也善于支配的人。

  选4:你是一个非常贪婪的人,对于所有的东西都想尽收眼底,对金钱的贪婪极强,欲望也极强。


  心理养生专家提示:测试纯属娱乐,结果不重要,测试时带来的乐趣是最享受的,祝你好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26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