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诱惑面前 你会当小三吗

来源: 心理健康 

  说到小三,女人不是痛骂就是表现出一副鄙夷的模样。不管小三是出于什么目的,她既然破坏了别人的感情,自然要接受别人的唾骂。可是在这个物欲横飞的社会里,小三却越来越多,虽然很多女人都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去当小三。但是她们真的经受得住诱惑吗?不要急着解释,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测试一下,你潜意识当小三的指数有多高?


面对诱惑:你潜意识会当小三吗?

  题目:好不容易将要与梦中情人约会,为此还专门和死党好友好好地庆贺了一番,结果第二天早上起床却发生状况,给你计划中的约会笼罩上了阴影,那么下面哪种状况是你最不希望遇见的呢?

  A、睡前忘记取隐形眼镜,眼睛红肿到不行,迎风还会流泪

  B、前晚喝酒喝太High,酒精过敏全身(包括脸哦)长红点

  C、睡前喝水喝太多,结果水肿,看起来整个人胖了一圈

  D、腹痛难忍,痛到动都不想动

  A、你的小三指数是★

  内心深处的你相信天大地大真爱最大,钱不能真的买到幸福,而且在你的价值观里,你基本上是不太接受被人包养的情况,更何况你一直以来都觉得,钱还是自己辛苦赚来的会比较有安全感。

  B、你的小三指数是★★

  对于单纯的包养这种事情你是不太赞同的,但是如果想要包养你的人各方面条件都不错,比如说人也不会太老,长得也还不错,气质也蛮ok的话,也许你会欣然点头,之后你安慰自己说其实你是在谈恋爱,如果对方条件不够好的话,拿再多钱砸你也没用。wWw.265HEalth.Com

  C、你的小三指数是★★★★★

  内心深处的你其实觉得被人包养也还挺不错,如果有这个机会,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为自己累积财富的话,你是不会排斥的,难得天生丽质,资源不用过期作废,至于过程中的心理矛盾,对你来说都是小case而已。

  D、你的小三指数是★★★

  对于当小三这种事情,你还是有顾虑的,以你的个性,一般情况下对方拿钱砸你是没用的,但是对方拿钱哄你,可就不一样了,只要对方对你很好,宠你疼你,你就会慢慢被融化,原有的原则也会渐渐模糊了。

  心理养生小编提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准则。但是很多的时候,在特殊的情况下,人们有可能会放弃自己的原则,接受妥协。这并不能怪那些妥协的孩子,只能说这个社会太过残酷,当爱情面对物质的时候,人心难免要动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2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