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美食透露解析感情观

来源: 心理健康 

  有人说,爱情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每个人都渴求一份纯真、浪漫的爱情。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情观,有的人认为爱情就应该轰轰烈烈地进行。有的人觉得爱情应该含蓄、冷静地对待。还有的人觉得爱情是自己的事情,和别人无关。不管是什么样的感情观,只要通过今天这个小测试,就能完全了解出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问题:某天朋友带你去吃海鲜料理,刚端上来的四道菜都是你喜欢的,你会选择先吃哪道?

  A 、小龙虾

  B 、麻辣烤鱼

  C、 牛蛙火锅

  D 、三文鱼刺身

  答案分析

  选择A:你喜欢保留双方的私人空间,该疯该感性的时候你会很投入,该理智的时候你也会拿捏得相当好,你会尽力挽回一段可能消逝的爱情,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你也会主动放手,所以失恋不太容易对你造成太大伤害。

  选择B:你本身是个很感性的人,对于感情你会毫不保留地全心投入,所以你也最不容易走出失恋的阴霾。专情不是不好,只是对方有时会被你如影随形的爱情攻势弄得有点喘不过气来,不得以选择离开。给情人多点信任与自由,你也可以很幸福。

  选择C:你失恋的最大原因通常是来自于不够专注。你给情人的时间太少,甚至占用了你们彼此约会的时间,让对方觉得你不够爱他,缺乏安全感而离去。WWW.265heAltH.coM所以失恋的话你会很难过甚至有点莫名其妙。要两两兼顾的方法并非没有,适时地沟通以及运用关怀和浪漫是不二法子。

  选择D:你很重视公平原则,即便是情人,你也不会一开始就投入所有感情,是属于慢热型的人物。对方的离去通常是因为你表现得很无所谓,而你的反应则是很生气地大骂对方不懂爱情。不过如果遇到和你相同理念的情人,就会恩恩爱爱到永久。

  心理养生小编提示:爱情是每个人都渴求的,它总能让人痴让人狂。有时候幸福得不得了,有时却又难过得不行,这就是爱情的魔力。人们在追求它的同时,却又害怕伤害。其实很多的时候,爱情难免会遭遇失败。这个时候,要懂得调节自己,才能重新拥有爱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26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