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爱情测试 你的好色指数

来源: 心理健康 

  说到好色,很多人第一想法就是男人。在女人眼里,男人天生就好色,他们就算已经拥有了自己,走在大路上依旧会不自觉地偷瞄美女,或者背着自己会去看一些色情片。其实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所谓的“兽性”,好色并不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也同样会好色,只是女人更善于掩饰自己。今天心理养生小编带你一起测试一下,你们内心深处有多好色!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色字头上一把刀:你到底有多好色?

  题目:你一个人走在路上结果不小心跌倒,你的下一个动作会是什么呢?

  1. 装没事站起来。

  2. 自己笑一笑觉得很糗。

  3. 看一下自己被什么东西绊倒

  1.选「装没事站起来」的朋友你虽然好色,但是色字头上一把刀,所以你会小心选择。

  好色指数60%:这类型的人很清楚这个社会很不安定,如果有人突然主动送上门来,他会考虑很多,因此非常理性的去挑选可以选择的对象。

  2.选「自己笑一笑觉得很糗」的朋友,色大胆小的你只有一张嘴好色没有胆子去行动。

  好色指数30%:这类型的人只剩一张嘴,觉得只要说说就好,所以要实际行动的时候会考虑很多。

  3.选「看一下自己被什么东西绊倒」的朋友,属于好色之徒的你只要有机会你绝不手软。wwW.265hEalTh.coM

  好色指数99%:这类型的人很会制造机会和环境,根本不用主动下手对方就会主动送上门来。

  心理养生小编:其实“好色”并不是贬义词,因为每个人都会有好色的心理。走在路上,不是只有男人会看美女,女人同样也会偷瞄帅哥的。这些都是“好色”作祟,让你忍不住被优秀的异性吸引。只是色字头上一把刀,偶尔“好色”可以,但别过头了,小心做出过分的事情来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26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