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你们会不会随随便便结婚吗

来源: 心理健康 

  随着社会的发展,更多人们走上晚婚的趋势,剩男剩女们也越来越多。不是他们不够有魅力,也不是他们没有人喜欢,更不是他们有什么问题。相反,他们大部分都有稳定的工作,比较好的收入,长得也不丑。可是他们就是被“剩下”了,因为他们不愿意凑合!但是随着年纪越来越大,家里的催促,朋友的问候,都让他们开始着急了。所以接下来这个测试,要测看看你们到底会不会随随便便结婚?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如果你可以跟小丸子一起生活,最想跟她一起做什么?

  A.去小丸子家找她玩

  B.去富有的花轮家玩

  C.跟小丸子一起上学去

  答案分析

  选择A:随便找个人凑合过一生的几率为50%。挑另外一半标准太高的你,常常最后只能向现实妥协,挑一个不是那么糟的人过一生,所以有一半凑合的几率。

  选择B:随便找个人凑合过一生几率有99%。对感情抱着随缘态度的你,只要对方不是太糟糕都能将就接受,不知不觉就凑合过一辈子了。

  选择C:随便找人凑合过一生的几率只有20%。完美主义的你们会抱着宁缺毋滥的原则,除非找到真爱,否则很难勉强自己妥协过一生。

  心理养生专家提示:随着电视相亲节目上演的越来越多,社会面临的剩男剩女问题也越来越多。wWW.265heAlth.CoM现代的人们不像古时候的人,随意找一个人就能凑合过一辈子,大家都希望找到那个最好的,所以往往错过了很多。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26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