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黑暗中透视你的性格特点

来源: 心理健康 

黑暗中的第一直觉测试你在爱情中的性格特点?测试题:在黑暗中出现了两点光点,这会是什么呢?请把你看到它而联想到的第一印象选出来。

A、联想到汽车大灯或街灯

B、联想到动物目光

C、联想到UFO

答案:

选择A:你的行为举止不会超出一般平凡人的范围,情绪也不会有什么大起大落的变化。想法观念非常地普通,是个标准的罗曼蒂克浪漫主义拥护者。

选择B:你现在对童话般的美好事物,以及浪漫情事仍抱有一些憧憬。不过可能因为受到固定模式观念的压迫,使得你现在的心情显得有点不安。

选择C:你挺爱幻想的,简直是超现实主义者,你有一股非常强烈的欲想要逃离这个纷乱嘈杂的尘世,可能你希望来自外太空宇宙的UFO能够帮你实现这个愿望。

心理养生专家提示:测试纯属娱乐,结果不重要,测试时带来的乐趣是最享受的,祝你好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276.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