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测试你升职的机率有多大

来源: 心理健康 

测试揭晓你对爱情的驾驭能力、业务能力、精力充沛度、人际关系和谐度、跟上司沟通能力、竞争意识如何等等心理方面进行了综合测试,每道题只能选一个答案。

1、尽管你很努力地工作,但客观地分析一下,你的上司对你的工作满意吗?

A、不满意B、有些不满意C、不知道是否满意D、比较满意E、非常满意

2、每天忙忙碌碌地辛苦工作,你感到来自工作的压力有多大?

A、压力很大B、有点压力C、没有感到压力D、比较轻松E、工作非常轻松

3、你能从容不迫地担负繁重工作而不感到过分疲劳和力不从心吗?

A、工作很繁重疲劳B、有点力不从心C、一般D、精力比较充沛E、精力非常充沛

4、你为自己的心中设定的职业发展目标付出过有效的行动吗?

A、还没有B、有些努力C、不知道该怎么努力D、正在努力中E、付出了很多努力

5、你总结一下自己:每天在工作中是否开心?

A、不开心B、有些不开心C、谈不上开心与否D、比较开心E、非常开心

6、工作中,你是否经常主动找机会跟上司进行沟通(比如单独谈话、一起吃饭等)?

A、从不主动B、有些不主动C、无所谓D、比较主动E、非常主动

7、你是否认为职场上应该一切随缘,万事莫强求,不给自己定目标更好?

A、完全同意B、有些不同意C、没仔细想过D、不太同意E、完全不赞同

8、你对待工作的态度是积极乐观还是比较被动悲观?

A、悲观B、不是太乐观C、不乐观也不悲观D、比较乐观E、非常乐观?

9、在朋友或者家人面前,你常发泄倾诉一下工作方面牢骚和不满吗?

A、经常B、偶尔C、特殊情况才有D、比较少E、极少

10、你的计划或决定是不是常常受外界的影响而改变?

A、经常是B、多半会有些改变C、有道理就接受D、一般不会E、极少改变

11、你鄙视那些业务能力平平但很会跟老板搞关系并很得老板恩宠的人吗?

A、非常鄙视B、有些瞧不起C、无所谓D、能理解接受E、值得学习

12、同你在一起工作的同事跟你的关系怎么样,是否真的都很喜欢你?

A、自己很孤立B、一些同事不喜欢自己C、一般D、多数都喜欢自己E、都很喜欢自己

13、你心里是否喜欢在有竞争压力的环境中工作?

A、不喜欢B、有些不喜欢C、无所谓D、比较喜欢E、非常喜欢

14、你是否认为自己怀才不遇?

A、绝对不是B、好像不是C、没想过D、有点是E、是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285.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