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测试你的压力来自于哪里呢

来源: 心理健康 

当今,社会节奏的加快,生活上的压力也逐步增加,那么你的压力主要是来自哪里的呢?

如果你到外面去旅行,临出发前重新查看验旅行箱内的物品,却发现忘了带一件重要的随身物品,你觉得那会是什么?小编提醒一定要靠第一感觉选才会准哦~

A.手机 B.笔 C.手表 D.毛巾

理测试结果:

选择A.手机的人:你的压力可能来源于朋友。由于你是个重视友谊的人,人缘好就成为你的包袱了。有时你要学会说“不”。

选择B.笔的人:你的压力可能更多来自工作。好胜心强的你对工作相当投入,期望做出比预期更好的成绩,在这种情况下,压力当然高了。要明白人是不会十全十美的,偶尔出错也属正常。

选择C.手表的人:你的压力来源于你自己。无论生活、学习或感情方面,你都以严谨的态度去看待,让自己整天活在高压下。应该适当时让自己退一步,好好舒口气。

选择D.毛巾的人:你的压力很可能来自于家庭。你对家庭有着一定的依赖和期待,时间长了压力便会有增无减。学会接受自己的缺点,并同时学会欣赏自己的优点,自然会感到轻松。

 心理养生专家提示:测试纯属娱乐,结果不重要,测试时带来的乐趣是最享受的,祝你好运。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28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