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诡异的恋爱心理学

来源: 心理健康 

生命中,我们的从相遇,到相识,从相识,到相依,也许是命中注定我们会在一起,但是两个人久了,必定会出现矛盾,你是否想彼此一直幸福下去呢?或许,我们每天懂一点恋爱心理学,能够少走很多的弯路,让爱能够长久不衰。

如果你是一个男的,教你怎样爱你的女朋友:

1、和她发短信时,回复一定要快,让她觉得你放下手上的事情立刻回复她,字数一定要比她的多,这样她会觉得你很在乎她。

2、每天睡觉之前一定要给她一条道“晚安”的短信,不管你有多晚,因为她可能一直在等你,只是她嘴上说不管。即便是她已经昏昏睡去,第二天一醒来也会立刻去查收信息。

诡异的恋爱心理学

3、看到她的未接电话要立刻打过去,任何时候不要让她找不到你,因为这样她会一直很不安心。

4、你问她想不想你时,如果她说不想,你不要生气,因为她的不想就是想。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132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