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自我检测强迫症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逼迫症是否能采纳一种简洁的法子进行检测呢?上面就先容一种简略检测法子,请你按照近来一周之内的下述环境和感受进行评定,评分尺度分为5级:没有评为0分;很轻评为1分;中等评为2分;侧重评为3分;紧张评为4分。

评分法子:将各条款的分值相加,按照我国的畸形值尺度,总分跨越20分,招考虑有逼迫症的大概,发起你到精神科或生理咨询门诊作进一步查抄确诊。

1、脑子中有没必要要的设法或字句回旋;

二、记性大;

三、担忧本身的服饰不划一及仪态不规矩;

四、感触难以实现使命;

自我检测强迫症

如果还不能明确你是否患上了强迫症的同学,那么看到上面这个图你会很难受么?如果会证明你会患上了强迫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29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