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关注儿童健康 远离自闭症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在刚刚过去的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那一天自闭症患者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那么为什么会得自闭症呢?自闭症的诊断标准是什么?自闭症儿童长大后会怎样?如何治疗自闭症?这些都是我们都想知道的。

为什么会得自闭症

自闭症的病因至今不明,各方面的研究表明,主要与遗传因素、母亲孕期病毒感染、毒素影响等生物因素有密切的关系。双胞胎中一个患了自闭症,另一个患病的可能性也较高。有些自闭症儿童还常常伴有其他的遗传性疾病

关注儿童健康 远离自闭症

另外,发现自闭症患儿的母亲在怀孕期间有过病毒感染的比例较高;以往认为社会心理因素对该病的发病也有很大的关联,认为自闭症的父母倾向个性孤僻、感情冷漠,但现在认为这种说法没有充分的根据。www.265HEaltH.COM

当然,这些因素对孤独症的预后还是有一定的关系,健康个性的父母,对孤独症患儿的治疗效果肯定有积极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30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