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爱成往事才明白的13件事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真正爱过才明白的13件事,恋爱中的男女要保持怎么样的态度才能成就一个完美的恋爱生活。恋爱以后,男人和女人应该在爱情上多费工夫,但做任何事都要讲究一个尺度,所谓有度的恋爱生活,应该是不能只顾爱情而抛开友情和亲情的。下面就是一些人生的感悟:

感悟之一:包揽事务

那些包揽了所有事务的女人,总是得不到那个她所爱的男人的心,而那个总是让男人照顾的女人,却轻易的就让男人陷进去,并心甘情愿地为她付出。这世界很奇怪吗?但人性就是如此。下次,如果你想让一个人爱上你,不妨给他制造一些麻烦,切不可什么事情都帮着他,那只能让他离开!

感悟之二:两种坏男

这世界有两种坏男人,一种是搞大了女人的肚子就跑了;另一种是伤了女人的心就跑了。到底哪一个更坏呢?其实,从伤害的角度来说,两个都是挺坏的。坏蛋不分轻重,大坏蛋与小坏蛋都是女人的劫数。

爱成往事才明白的13件事

爱成往事才明白的13件事

感悟之三:试着离开

如果你想知道你对一个人的感情,你不妨试着离开他,如果你还是会回来,那说明你在乎他,至少,你依赖他。wWW.265heAltH.com

感悟之四:痴心错付

痴心错付,其实是因为对自己认识不清,不知道自己该爱什么样的人,也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人,顺着倔强走下去,爱情能顺利才怪!

感悟之五:爱对情人

爱一个人太小气,爱很多人太累,所以,爱你该爱的人,最合适,最够味。女人这辈子最大的任务其实不是痴心地爱一个人,而是爱对一个人。

感悟之六:恋味之爱

爱上一个人,有时候和食物有关,譬如,她为你熬的一碗白粥,煲的一盅汤,许多时候,值得珍藏的都是和美味相关的记忆,初次聚餐的烛光,他第一次夹过来的青菜,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小馆子,回忆里都是食物的香气,所以,恋爱,也是恋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342.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