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测你是更吸引异性还是同性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测你是更吸引异性还是同性!测测你在生活中是更吸引异性还是同性呢,有些人的人缘很好,但身边大多数都是同性的朋友;有的人则相反,身边的大多数好友都是异性。那么属于你的个性,是更受异性的吸引还是更受同性的吸引呢?下面就赶紧来做个心理测试看看吧。

1、你认为无论站在男性还是女性的立场上,男性送女性花作为礼物是理所当然的。

是→2

否→3

2、父母当中你觉得哪一方更偏爱你一些。

母亲→5

父亲→3

3、和朋友进行长时间的电话聊天之后通常先挂电话的是哪一方。

朋友→4

我→6

4、遇到对方比自己年纪大的情况下,相熟之后就总忍不住想要向对方撒娇。

是→5

否→7

5、你的高中在上体育等课程的时候会男女分开进行。

是→6

否→7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36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