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微表情心理学》在线阅读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微表情心理学》是一门学问,如果学会了,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别人的一个微小表情来读懂对方,了解对方的真实想法。本栏目从今天开始,为大家带来徐谦著作的《微表情心理学》。本书教会读者是否能够谨慎的运用“微表情心理学”来找寻到一个属于自己的真相。

作者:徐谦 著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ISBN:9787564055462出版时间:2012-03-01

=======================

《微表情心理学》第一部分

从一个人的言谈举止中,观人于细致、察人于无形,轻而易举地看破他人他心,让你有一张王牌在手,你就能够轻易绕过生活中的险滩和躲过四处碰壁,使你非常从容地融入这个社会,面对人生各种挑战时都能游刃有余,在人际交往的过程中能够充分把握局面的主动权,成为自己人生的主宰者。

导语 你也可以读懂他人

每一个人的内心都是一座城,因为城门的紧闭而让别人总是拥有浓厚的兴趣去打开它。

去年《读心神探》的热播让人们了解了“微表情”这个名词,今年江苏卫视全新推出的脱口秀节目《非常了得》更是让微表情学说风靡一时。Www.265HeAlTh.coM

作为一个心理学名词,“微表情”可以反映出一个人内心的流露与掩饰。人们通过做一些表情把内心感受表达给对方看,在人们做的不同表情之间,或是某个表情里,脸部会“泄露”出其他的信息。而这个过程最短可持续1/25秒,虽然一个下意识的表情可能只持续一瞬间,但这是种烦人的特性,很容易暴露情绪。当面部在做某个表情时,这些持续时间极短的表情会突然一闪而过,而且有时表达相反的情绪。

在这个纷繁复杂、瞬息万变的现代社会中,每一个人都无时无刻在与他人进行沟通和交往。社会是一所大学,每个人都必须在这所学校中,接受人生的考验和灵魂的洗礼。

本书从破解他人身体语言的一般准则和方法入手,给人以一双识人的慧眼,一把度人的尺子,以便从体态上辨认其性格,从谈吐中推断其修养,从习惯中观察其心机,从细微处洞悉气质高低。

如果你具有破解他人身体语言的本领,就意味着你可以轻松地看透周遭发生的人与事、勘破一个人的真伪,洞悉他人内心深处潜藏的玄机,以不变应万变,顺利地窥探出情绪变化的温差,辨别出气色蕴藏的内涵,使你在人生的旅途上左右逢源,把人生的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我们都知道,机会不是等来的,是要自己通过努力去寻找的。如果我们通过这本书学到了如何通过一个人的行为表情来读懂他的内心的本领,那么我们就会在对时局的把握上占得先机。也就非常容易捕捉到成功的机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自然就会水到渠成了。

总之,从一个人的言谈举止中,观人于细致、察人于无形,轻而易举地看破他人他心,让你有一张王牌在手,你就能够轻易绕过生活中的险滩和躲过四处碰壁,使你非常从容地融入这个社会,面对人生各种挑战时都能游刃有余,在人际交往的过程中能够充分把握局面的主动权,成为自己人生的主宰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1/38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