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你了解性格内向者吗?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性格内向外向是最简单的来定义一个人性格,有些人认为性格内向的人不喜欢热闹的地方,喜欢独处,不爱说话,并且害羞,见人也不爱打招呼,行为古怪,但其实这些都是人们对内向者认识的常见误区。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内向者吧。

心理误区1:内向者不爱说话

其实,内向者并不是不爱说话,而是不爱说无关紧要的话。当遇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时,内向者也会滔滔不绝地谈论。

心理误区2:内向者很害羞

其实害羞和这个人是否内向一点关系都没有。内向者一点都不怕生。他们需要的仅仅是一个能促使自己与别人进行互动的理由。他们不会毫无目的地去和别人搭讪。如果你想和一个内向者聊聊天,你只要先开口说话就行了,不必要去计较繁文缛节。

你了解性格内向者吗?

你了解性格内向者吗?

心理误区3:内向者很粗鲁

在与别人见面打招呼时,内向者一般不喜欢说些拐弯抹角的话。WWw.265HeAlth.COM他们希望他人也能像自己那样真诚。但通常在大部分情景下这都是行不通。所以内向者很容易出现恐惧交际的社交心理,以致于他们很难融入其他的群体中去。

心理误区4:内向者很古怪

内向者常常是个人主义者,他们不从众。他们更喜欢自己特立独行的生活。因为他们常为自己考虑,所以就显得和社会那样的不合拍。他们不会人云亦云,他们在大多数时候都有自己的主见。

心理误区5:内向者不喜欢与人打交道

事实上,内向者是不喜欢泛泛之交,他们非常珍惜自己为数不多的几个朋友。他们随口就能叫出亲密朋友的名字。假如你很幸运地和一个内向者成为朋友,你们之间的友谊会伴随你们终生的。你一旦获得了他们的认可,你就真正地走进了他们的生

活圈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2/23384.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