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自闭症儿童一般会有哪些行为表现?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很多人对自闭症并不了解,甚至不能理解患了自闭症的孩子为什么会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呢!自闭症是一种慢性病,长期的治疗对一个家庭来说负担是非常大的!自闭症的症状主要表现为交往障碍、交流障碍、不合群、处处有孤独的表现。自闭症儿童对周围的一切经常漠视,仿佛一切都与他们无关。那么哪些特征可以诊断孩子是自闭症?

自闭症儿童的一般行为可以分以下几点:

1、与周围人的情感交流受限,孤独症患儿不同程度地分不清亲人或陌生人,在与人交往过程中,不望对方的脸,回避眼光的接触。喜欢独处,一人玩反而自在,缺乏同情心。

自闭症儿童一般会有哪些行为表现?

自闭症儿童一般会有哪些行为表现?

2、保持固定生活模式:对生活环境要求刻板,家具的移动,以至饮食起居的改变都会引起他们情绪变化,比如:发怒或恐慌,有些患儿严重得甚至连吃饭时坐的位置、碗和筷放在什么地方,甚至上厕所用哪个便池都不能改变。WWW.265hEAltH.cOm

3、言语障碍,儿童孤独症患者多言,但领会能力低,常用词不当。发音不正,发出怪腔怪调。

4、孤独症患儿常坐不住,活动过度,以脚尖走路。他们的注意力分散,习惯东张西望,或作伸颈、装相等怪异姿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3/2358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