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测测你会不会成为暴恐分子?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最近的暴恐事件让大家人心惶惶,就心理学的角度来分析,“愉快犯罪”的犯人多半有很强的被害意识,对外界抱着严重的疏离感,仔细想想,你是不是属于这种人呢?下面就来做个小测试题测一测吧!

题目:有一天晚上你出去买东西的时候,那家店刚好遭到强盗的洗劫,而且你的运气很不好,居然还被当成人质抓走。到了晚上,强盗们开始喝酒狂欢,好像是在庆祝今天丰硕的成果……接下来你觉得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1.被当成狂欢宴会的余兴节目,遭到欺负

2.被丢在一旁,他们好像完全忘了你的存在

3.强盗里的其中一个人拿了一点点水跟食物过来给你

4.被他们拖着一起喝酒狂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3/2359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