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心理健康 >> 正文

测测你是否有幽闭恐惧症

来源: 心理健康 

【导读】测测是否有幽闭恐惧症,幽闭恐惧症属于恐惧症中较为常见的一种,幽闭恐惧症是对封闭空间的一种焦虑症,比如电梯,车箱等等。下面的这个测试是让你分清自己是否会有幽闭恐惧,有兴趣的就来测测吧!

这是一个五岁小女孩的梦,小女孩的母亲牵着小女孩的手走着,但就在女孩采摘开在路旁的蒲公英时,母亲却逐渐愈走愈远。女孩急急忙忙想追上母亲,但不知道为什么双脚却不听使唤。于是女孩大声叫“妈妈!”。请问你认为在梦中的这位母亲会有什么反应呢?

测测你是否有幽闭恐惧症

幽闭恐惧症

A没注意到小女孩的叫声,继续愈走愈远。

B立刻回头,跑到小女孩的身边,抚摸它的头。

C停下脚步,并回头向小孩挥手,示意地“快点过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xljk/201404/241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